顾梓墨

全职/LL/东方/刀剪乱舞

【黄周】好像....喜欢你.....(上)

-------------此文为周泽楷第一视角!渣新初次写文//////求各种意见////么么么-----------------



「那个.....少天.....好像........喜欢你呢」



“少天.........学长.......”
“啊!小周啊!诶?今天下课挺早啊?唔!今天怎么样啊~诶!你看你还是不爱说话!我说你都已经大二了话还这么少不行啊!这样怎么参加社团活动怎么泡妹子啊!”balabala的少天有的没的又说了一堆

我看到一直在门口等着我的你 心中默默说到 我只喜欢你啊...从刚入大学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;在你帮助交流并不拿手的我的时候;在你看见我不太会说话还依旧滔滔不绝的给我讲这个学校的时候,真的从来都没有遇见过这么贴心的人。别的人通常看我不怎么理他便找别人去聊天了,只有少天学长你一直不嫌弃我。虽然...少天学长好像对谁都是一样...话痨?呵呵 想到少天学长是话痨我突然笑了出来

“诶?!woc!小周你居然笑了!wodema!你要是妹子我铁定追你!太好看了!我要拍照纪念!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诶?不对...小周...刚刚是我说什么有趣的事了么...为什么居然笑了a!woc!!我好方啊啊啊啊!”

少天学长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呢...可惜我不是妹子。其实..今天本来想把我对学长的想法表达出去....可是....感觉还是做不到啊.....

“诶!小周!你家到了!喂?回回神!你刚刚在想什么啊!自己家到了都不知道!真是的~以后是不是被卖了还帮人家数钱啊哈哈哈哈哈哈你快点回家吧!!都已经6点多了!!明天见”
“恩....见”

刚刚沉浸在少天学长的可爱里居然发呆了呜!结果又没能好好的说上几句话。唉,我这样的性格..到底该怎么办呢,连说句明天见都那么麻烦,学长会不会....以后也不和我一起回家了......明明是7月...我却居然浑身发冷....“已经...到这种地步了吗.......哈.....但是.....没有办法啊......少天学长...”









叮-【微博关注内容】
[夜雨声烦:啊!今天又没有把握住机会!我到底在说什么啊!现在想想真是乱七八糟的!!诶呀真是的!!明天一定要加油!!jump at the chance!!!]

抓住...机会吗.....也是啊....与其到最后莫名的渐行渐远...还不如直接表白吧..呵呵...虽然被拒绝导致直接崩裂的可能性更大吧....但是,总好比莫名的分开吧.....jump at the chance吗?恩!那么....明天好了....明天....我一定....大概.....哈...或许....会和少天学长表白吧....





看着镜子里的我.....对着镜子默默练习



“我....喜欢.....你.......少天....学长..........和你.......一起..........”

这样子根本不行嘛(苦笑)我也知道的啊...感情根本表达不出来的我.....这样....根本....没有办法的我.....

哈...哈哈...哈哈哈哈......脸上居然流过冰凉的...泪水吗?哈......我喜欢你啊....少天学长.....我真的....好喜欢你啊




评论